close

連續放假4天的時候我和我鄰居他們去義大世界

一開始我們先去看表演

那個表演的地方超豪華的

而且我那個鄰居的弟弟還被下哭了呢!

還說我要回家

我們看完表演後去玩一些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

像是咖啡杯   我一玩完咖啡杯後都快死了

後來我們去吃東西  

剛好那程樓有碰碰車我就去玩那個

還排了很久呢!

不過才玩沒多久就沒了

再來我們就去玩海盜船

一開始很無聊在來就嚇的我連看都不敢看.

最後我們就去玩一個什麼攻擊什麼的可以噴水的

結果我們排隊竟然排了快兩個小時

輪到我們的時候圍牆上面的人一直噴我們水

害我們全身都濕濕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> 杉 < 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